我快乐个屁

导航

2021软件基础课程第一次作业

2021软件基础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Markdown编辑器的使用方法,利用博客进行自我介绍
姓名-学号 牛虹璐-2019330361003

自我介绍

-我是浙江理工大学19级自动化1班的牛虹璐,我是一个东北人,来自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但是我是汉族人,不会朝鲜语,也不会韩语。
-我比较多才多艺,除了会唱歌会弹琴还会一些实用技能,比如说刮腻子。我爱好比较广泛,喜欢rap,还喜欢给人介绍对象。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比如说打球滑冰滑板,我都很擅长。

自我评估

-虽然我已经读了两年大学,但是我实在是不爱学习,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擅长或者偏好的专业技能方向。我现在具备一些学习能力,比如说我只能说我学习过一些粗浅的c语言c++知识,但是我在考试之后并不能说我掌握了这些技能。我具备一些获取信息的能力,我可以在博客和一些网站上找到学习专业知识所需的一些信息。我还具备简单的建模能力(使用matlab进行一些简单的建模分析),以及具备分析简单的电路的能力。
现在我觉得我缺少一些单片机方面的能力,以及缺少一些编程能力,希望在我大学剩下的不到两年时间里我可以好好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期望收获

-希望在这门课程中,我可以学习到一些关于编写软件的知识,加强自己的编程能力以及团队沟通协作的能力,并且可以学到如何在各种网站上查找更多系统学习编程方面知识的办法。

posted on 2021-09-16 05:20  我快乐个屁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