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R2014a 安装破解详细图文教程(附下载链接(内附CVX工具箱))

MATLAB和Mathematica、Maple并称为三大数学软件。它在数学类科技应用软件中在数值计算方面首屈一指。MATLAB可以进行矩阵运算、绘制函数和数据、实现算法、创建用户界面、连接其他编程语言的程序等,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方法/步骤

1、安装虚拟光驱(daemon tools)或者 选择打开方式 >选择压缩软件(360,好压)。

2、点击使用文件安装密钥,切记不能联网,否则安装不成功。

3、直接输入序列号:12313-94680-65562-90832 点击“下一步”

4、选择安装路径,建议直接安装D盘下(非系统盘)。

5、选择是否安装的组件(新手建议全选)。

 

6、选择快捷方式。

7、安装的组件和位置信息预览。

8、开始安装,漫长的等待。

9、直接勾选激活matlab,点击“下一步”。

10、激活不使用网络,手动激活,这个必须选择。

11、点击浏览选择破译文件地址,记住自己的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12、激活完成,但是还没有激活完毕。

13、记住需要把破译压缩包的这个文件拷贝到安装目录,覆盖同名文件。 如果是D盘:D:\Program Files\MATLAB\R2014a\bin\win32 如果是C盘 :C:\Program Files\MATLAB\R2014a\bin\win32 必须覆盖,否则你是打不开的。

14、覆盖之后,就可以打开Matlab了。


 

注意事项:

  • 查看自己电脑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并记住它具体做法:右击“我的电脑”-----“属性”, 就可以看到自己电脑的系统类型。
  • 整个安装过程建议在断网的条件下进行,否则可能安装不成功!
  • 建议使用虚拟光驱。
  • 下载链接:https://yunpan.cn/cRfQAR2K3VMBp  访问密码 1e52

 

 

 

 

posted @ 2016-06-07 10:22  QualityAssurance21  阅读(98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