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转)+本人文章总汇

翻译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的鳞词片语,然而通过翻译笔记可以管中窥豹,了解本书的主要内容,并从中获取有关WCF的知识。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一)
介绍了翻译此书的由来,以及我对翻译的一些体会。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二)
首先介绍了服务的本质,然后介绍了WCF的一些基础知识。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三)
介绍了WCF的绑定以及WCF体系架构。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四)
介绍了服务契约的相关知识,包括操作重载、契约的继承、服务契约的分解与设计、契约查询。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五)
介绍了数据契约的相关知识,包括SerializableDataContract、序列化、KnownType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六)
介绍了数据契约的版本控制,以及一些特殊类型的数据契约,包括枚举、委托、数据集与数据表、泛型与集合。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七)

介绍了WCF中关于实例管理的相关内容。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八)
介绍了分步操作、实例停用与限流,并提供了自己写的一个关于限流的特性。

Programming WCF Services翻译笔记(九)
讲解了单向操作与回调。

 

 

以上为转载内容,收藏到自己的博客学习。以下为本人开发时遇到的问题并写下来的解决方案,希望帮助到大家

 

WCF Reliable Sessions Puzzle

解决: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ServiceChannel

 

WCF问题

解决WCF调用多次之后没有响应的问题(添加解决方案二)

 

其实文章

 

详解WPF精粹:WPF VS Apollo

 

构建排队 WCF 响应服务(From MSDN)

 

IIS发布WCF(补充网上的内容,附带源文件)

 

[WCF 学习笔]. 配置文件

 

WCF(.NET 3.5 Beta 2VS2005)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orkshop) 系列- creating a simple wcf service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From MSDN)

 

posted @ 2008-01-10 16:18  杰仔  阅读(6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