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4券启动裁员:九江站被撤 员工被辞退

据消息人士透露,继团宝网、窝窝团之后,团购网站24券也开始启动裁员。有消息称,24券九江站已被撤站,并辞退所有员工。

电商业内人士鲁振旺微博

网友微博

        微博网友@重度精分马美丽爆料,继高朋和窝窝团大面积裁员以后,24券也开始裁员了,分站所有的编辑要收回到北京总部,如果不去那就离职,“这难道不是变相裁员么?什么誓死与24券站在一起,你在裁员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和你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么!”

        另有九江人论坛的信息显示,24券已退出江西九江市场,辞退九江站所有员工。还有网友爆料称,24券在九江投资10万,但亏了15万,加上全国行情不佳,所以九江24券就裁员了;此外,九江站正式员工没有赔偿。

        BiaNews联系到九江人论坛站长,该站长称24券撤掉九江站属实,目前被辞退员工正在索赔。

24券九江站微博

        BiaNews发现,24券九江站微博已于9月29日停止更新。

        业内专家鲁振旺分析,24券相对于拉手和美团来说资金量更不充足,但是人员规模偏大,人均产出太少,毛利跟每月投入相比微不足道,率先裁员不可避免;24券推广资金不继,团购收入趋少,后续融资没指望,人员规模过于庞大,只有一条路:砍推广资金+砍人,然后再转型。

        另有消息称,拉手网也在进行裁员。我有个师兄,在番禺拉手网做的,前些天给裁了。真悲剧!

以上内容来自BiaNews

posted @ 2011-10-13 14:06  菜心作坊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