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加密和eoe发起应用保护体验征文活动

     爱加密与eoe论坛共同发起《爱加密应用保护体验有奖征文活动》,活动时间截止到12月26号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本次活动的主题是“APP安全”讨论,大 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且爱加密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欢迎广大应用开发者和相关人士共同交流APP安全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APP安全”问题交流,同时也希望能增加开发者的安全加密意识。近几年移动应用开发行业发展迅速,特别是安卓技 术的普及让更多人加入开发者的行列,并且这一技术在国内迅蔓延开来。但是随着Android技术普及的同时,破解和反编译技术也被广泛传开。这便导致很多 有创意的APP上市之后,很快就出现盗版或是经过二次打包现象。这样不仅侵害了开发者的利益,还对用户的个人信息和财产造成威胁。损害正版开发团队的形象 和名誉!
 
  面对严重的APP盗版和二次打包现象,通过爱加密APP安全加固技术可以得到有效的遏制。同时爱加密也为APP开发者免费 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打造一条绿色APP生态链。让盗版和二次打包现象不再侵害开发的利益。使开发者得到一个纯净的开发环境,让使用者能得到更优质的服务体 验。
 
     爱加密——最全面的APP源码漏洞检测、最安全的APP加固技术、最及时的市场盗版信息反馈。为开发者提供最优质的APP安全加固服务,让APP从制作到运行得到最全面的保护服务!

 

   活动链接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314366-1-1.html

 


 

posted @ 2013-12-03 14:03  爱加密  阅读(4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