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内部管理规定

1、办公一律不准私自乱拉电线和接用用电设施,违者一经发现,要严肃处理;

2、办公室内不准存放私人贵重物品以及现金、有价证券。员工必须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3、各员工要爱护办公室内公共财物,不得刻意毁坏,违者记过一次,且按原价赔偿。

4、不得使用传真机拨打私人电话或长时间使用传真机。

5、不得使用打印机打印与公司无关的文件。

6、不得私自将公司内部文件带出公司。

7、要爱护公共卫生,办公室内物品要摆放整齐,不得乱堆乱放,垃圾要及时处理,各卫生区域负责人要自觉维护其办公区域的卫生状况。

8、每日下班后,各部门要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一道门窗是否关好、锁好,空调、电源是否关闭。部门领导不在时,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区域的员工,有责任履行以上职责,如不进行检查,一旦出现问题,除追究本部门领导责任外,还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9、外来客人要坚持访客登记制度,对调离人员要及时收回房门钥匙。

10、不得在办公室聚众闲聊、打闹喧哗及互相透露薪资问题。

11、不得在空调房内吸烟、喝酒,违者重罚。

12、欲离职人员不得挑衅在职人员离开公司。

本暂行办法由总经办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实行

posted @ 2008-06-06 12:17  陆岛工作室  阅读(2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