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JDK工具jinfo用法详解

原文链接 http://www.softown.cn/post/182.html

jinfo(Java Configuration Information),主要用于查看指定Java进程(或核心文件、远程调试服务器)的Java配置信息。

用法摘要

#指定进程号(pid)的进程 jinfo [ option ] pid 
#指定核心文件 jinfo [ option ] <executable <core>
#指定远程调试服务器 jinfo [ option ] [server-id@]<remote-hostname-or-IP>

参数

option选项参数是互斥的(不可同时使用)。想要使用选项参数,直接跟在命令名称后即可。

pid
需要打印配置信息的进程ID。该进程必须是一个Java进程。想要获取运行的Java进程列表,你可以使用jps。
executable
产生核心dump的Java可执行文件。
core
需要打印配置信息的核心文件。
remote-hostname-or-IP
远程调试服务器的(请查看jsadebugd)主机名或IP地址。
server-id
可选的唯一id,如果相同的远程主机上运行了多台调试服务器,用此选项参数标识服务器。

描述

jinfo用于打印指定Java进程、核心文件或远程调试服务器的Java配置信息。配置信息包括Java系统属性、Java虚拟机命令行标识参数。

如果给定的进程运行于64位的虚拟机上,你可能需要使用指定-J-d64选项,例如:

jinfo -J-d64 -sysprops pid
注意 - 此工具是不受支持的,不确定在未来版本的JDK中是否可用。在不存在dbgeng.dll的Windows系统中,需要安装'Windows调试工具',才能让这些工具工作。另外,PATH环境变量应该包含目标进程或Crash Dump文件产生目录使用的jvm.dll的路径。
例如,set PATH=<jdk>\jre\bin\client;%PATH%

选项

<no option>
打印命令行标识参数和系统属性键值对。
-flag name
打印指定的命令行标识参数的名称和值。
-flag [+|-]name
启用或禁用指定的boolean类型的命令行标识参数。
-flag name=value
为给定的命令行标识参数设置指定的值。
-flags
成对打印传递给JVM的命令行标识参数。
-sysprops
以键值对形式打印Java系统属性。
-h
打印帮助信息。
-help
打印帮助信息。

posted on 2015-12-13 05:05  develooop  阅读(9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