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PHP使用心得

 使用BroPHP 学习框架的时候,遇到了不少的问题。

 一、修改了mysql 的表结构后,在程序中始终不体现表的修改。

      给一个表添加了几个字段,在程序中对表添加数据,无论是用 select(),还是用 query 执行sql语句,数据始终不能成功存储。后来发现是系统之前缓存的程序文件一直是老的文件,表结构不会当然不会体现。 直接删除了项目根目录中的 runtime目录,再次执行时这个目录会自动生成。问题解决了。注意要要重启http服务。

 

二、BroPHP,通过路径指定每个页面,统一的入口文件。入口文件中指定项目的目录,第一次访问访问自动生成项目目录。

    最近最终对应的是controls层中的某个文件的某个操作。每个操作对应一个输出页面,通过dispaly 操作完成。

posted @ 2016-09-10 17:00  googlg  阅读(1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