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五 网络编程与安全 20162316 刘诚昊


实 验 报 告
课程: 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 班级: 1623 姓名: 刘诚昊 学号: 20162316
指导教师: 娄嘉鹏/王志强 实验日期: 2017年6月9日
实验名称:Java网络编程与安全

实验内容
1.完成MyBC.java,实现输入中缀表达式,转为后缀表达式并计算结果

2.创建服务器,调用中缀转后缀,并输出值。由客户端输入中缀,服务器得到后缀,并给客户端输出结果。

3.接收服务器对于后缀表达式的信息,通过3DES共同协商的密钥解密出答案,并发送答案到服务器。

4.生成两个人的公钥和私钥,最后通过Key.java算法得到共同的密钥。

5.计算传入的密文,及其MD5的值,与原来的MD5进行比较。

实验感想:
这次实验花费了我最久的时间,因为我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理解公钥私钥的意义与用法,万幸的是后来解决了。

posted @ 2017-06-19 16:22  20162316刘诚昊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