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快速签出与更新所有远程分支.md

git-fetch 命令从远程仓库复制 heads 和 tags 信息到本地,保存在临时文件 .git/FETCH_HEAD 中以备 git-merge 命令使用。

你可以使用 git fetch 命令获取远程仓库所有分支信息,或者 git fetch --allgit remote update 命令获取所有远程仓库所有分支信息。

使用 fetch 命令只会更新保存在本地的远程分支信息,对本地分支不会有任何操作,因此运行该命令总是安全的。

你也可以使用 git pull --all 命令拉取并合并远程分支,但这仅限于本地已经存在的分支。

要追踪所有远程分支,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for remote in $(git branch -r); do git branch --track $remote; done

以上代码是一个简单的 shell 循环语句,意思是设置远程追踪的本地分支。

然后再使用 git pull --all 命令更新每一个本地分支。


Ref.: How to fetch all git branches

posted @ 2015-06-05 00:58  iFantasticMe  阅读(2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