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人生|五月推荐书单

前言

五月其实是我读书比较少的一个月,刚刚开始“北漂”。在上海译文出版社,领了2篇作业(点燃希望,青之炎)都是第一批阅读者。在末读出版社,领了1篇作业(是时候懂点经济学了)

写作业就是要写书评。写了几篇或者是帮朋友写,就是不得不写好话,照顾朋友的面子。还是以后自己看电子书或者自己买书(不抢第一批阅读者),可以自由发挥,不说违心的话。一直觉得看书是很个人的事情。

这个月还尝试了电子手账!挺好玩的,就是很费时间。只有心血来潮才搞搞吧!
我读技术书的确很少,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里给自己默默立下一个flag 每个月细读两本技术书!每一个月来分享上一个月读了什么好技术书。

之所以在掘金写阅读相关的书,是因为我实在是懒!没有沉淀下,这两年在掘金写了年度书单,现在读起来还挺好的。常说书读着读着都不记得了,但是看自己写的短评,它们藏着岁月了,需要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一点。有空就写写,玩游戏时间过的很快,什么也没有留下。

哈哈哈哈!六月的成绩会好一点,已经看完了6本啦~每天坚持读书一小时,真的很不错。(自我感觉良好)

碎碎念,说给自己听。

推荐书《点燃希望》

根深深地扎进土壤,向各处延伸,形成一个坚实的基础;芽看起来幼小稚嫩,到那时为了获得阳光,它能穿破厚厚的砖墙。

image.png

推荐书《蓝溪镇.2》

非常的治愈,不开心的时候答应我去看看它!不费时间,不担心自己看不下去。而且画风也很好看,养眼。

image.png

电子手账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84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85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850.jpg

豆瓣读书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909.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213904.jpg

posted @ 2021-06-09 11:39  FannieGirl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