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于Bootstrap实现的HMTL可视化编辑工具

疫情禁足在家,用原生的JS实现了一个HTML可视化编辑工具,页面布局基于Bootstrap。大约一个月时间,打通主要技术关卡,实现了第一版:

 

可以拖放编辑,实现了几乎所有的bootstrap预定义工具类。

设计时,尽量让其可以灵活扩展,支持多主题切换,为自定义控件预留了接口。

还可以作为bootstrap学的辅助工具,在界面上选好配置,可以把相应的class全部显示出来,所见即所得。

后期的主要实现方向:

1、增加尽量多的主题,形成一个主题库

2、结合国内微信使用状况,增加可以微信分享的H5模板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vularsoft/rxeditor

演示地址:https://vular.cn/rxeditor/

posted @ 2020-03-03 20:11  悠闲的水  阅读(7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