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代码,享受人生

SOA is an integration solution. SOA is message oriented first.
The Key character of SOA is loosely coupled. SOA is enriched
by creating composite apps.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S-Coordination简介

Posted on 2006-05-24 20:28  idior  阅读(47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你的分布式应用中,是否常常需要有一个协调者来协调你的活动。如果你有这个需求,那么你可以考虑利用WS-Coordination规范来实现你的协调框架。该规范同时是在Web Services环境中实现业务过程事务性的基础,如果你对此感兴趣,请阅读本文

注: WCF中已经实现了该规范,甚至实现了WS-AtomicTransaction规范,即原子性事务。

另外对于SOA有兴趣的朋友最近可以关注一下MS的Microsoft Service Factory项目,很有前景的一个项目!从下面这副图你就可以看出它的野心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