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和 java 技术对应关系

.net 和 java 技术对应关系

java 生态的优势早已人尽皆知,asp.net core 的生态也呈欣欣向荣之势。作为高级技术从业人,你不应该落下任何一门技术。

如果你正在将你的 java 知识体系同步到 .net,或者正在将你的 .net 知识体系同步到 java,那么下表可能能够为你提供参考:

dotnet2java

关于框架和应用程序框架,不难发现他们的发展过程都是类似的。就目前来说,spring-boot 简化了配置,惯例优先,可用于快速创建和启动 api、mvc 等项目,内置 servlet 容器(web服务器); asp.net core 做的事情也类似,配置简单,惯例优先,不再依赖 IIS 的编程接口,提供自托管服务,同样可快速创建和启动 api、mvc 等项目。

posted @ 2019-09-26 11:45  饶春江  阅读(9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