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http://www.showeb20.com/?p=3168

Maqetta 是IBM在昨天Impact 2011大会上发布的一款基于完全HTML5的界面设计工具,操作所见即所得,并且开源。

Maqetta 是IBM在昨天Impact 2011大会上发布的一款基于HTML5和AJAX技术的原型界面设计工具,提供了WYSIWYG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模式,用户仅仅需要拖曳鼠标即可完成对界面上复杂Widget的布局和摆饰。在Impact 2011大会上,IBM 同时宣布将该项目捐赠给Dojo 开源基金会;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随意下载Maqetta 源代码并部署安装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同时允许开发者自定义源码来满足自己个性化的需求。

2011 04 13 22 03 31 Maqetta: 基于HTML5的开源可视化界面设计工具  By Web2.0 盗盗

回顾过去写的几篇文章,其中 精挑细选,9款基于Web浏览器的线框图绘制软件,相信对Maqetta这款产品比较关注的同学同样会对那篇文章比较感兴趣。

posted on 2011-04-14 09:18  ideas  阅读(8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