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javascript合并混淆压缩

公司项目上线需要混淆合并压缩javascript代码。

原本有一个混淆压缩工具,因为内部服务器挂掉了工具也没有了。

 

使用的压缩算法来自 http://dean.edwards.name/packer/   。 这里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合并调用。

上面的算法有一些缺点,如果源码缺少必要的分号或者存在多余的逗号压缩以后的文件会出现语法错误。

方案:可以先使用google的压缩工具压缩,它可以提示错误,找出一些潜在问题。然后再用混淆压缩!

 

注意:这个压缩工具是运行在服务器环境下的(这里采用了PHP,合并以后要保存文件所以必须是服务器环境)

 

使用的时候需要配置 bulid/config.js 就可以了。

 

var config = {
	"model1":{
		"base62":false,
		"shrink":false,
		"outputFile":"../helloworld.js",//文件路径相对于config.js 在压缩之前 先建立这个文件
		"jsList":[//文件路径相对于config.js
			"../helloworld/hello.js",
			"../helloworld/world.js"
		]
	}
}

  

界面大约是这样

预览图片

 

下载地址 (因为里面包含了compiler.jar google的压缩工具java包所以文件有5M);

 

完毕

 

真完毕了

posted @ 2011-09-16 16:36  Jun.lu  阅读(25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