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云境.com冬日特训,精品靶标无限畅游!

2022年在网安爱好者共同期盼下,国内首家云上靶场-春秋云境.com正式发布上线。

春秋云境.com上线短短3个月,数千名网络安全爱好者相约而至,在这个开放的网络安全技术实践殿堂,参与多样、丰富的运营活动,组建起综合性网络安全学习、漏洞研究、能力认证、技术提升的网络安全实战生态社区。

2023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为感谢大家2022年对春秋云境.com的支持,让挑战者们进一步感受春秋云境.com丰富内容储备和实战设计的精妙,我们将在春节期间限时推出冬日特训计划,开放更多场景无限畅游!

 

活动1:精品CVE无限畅游

活动期间内春秋云境.com会员精品漏洞靶标最新的前 100个将免费对所有用户进行开放,全天不限时、不限挑战次数。

这是一场实战能力的测试评估之战。

春秋云境.com CVE靶标涵盖自2010年至今CVE漏洞以及国内热点漏洞,涵盖浏览器、数据库、网络设备、Web等方向。冬日特训期间,我们将免费开放100个最新的靶标供挑战者练习。挑战者可以根据挑战结果对自身能力进行全面评估,进一步查漏补缺。同时支持挑战者下发单节点漏洞靶标,挑战者可以根据自身练习、提升等需求,无限制复现漏洞场景并进行攻克,攻克成功后可获得靶标相应积分,不断提升战力值。

 

活动2:仿真场景首次攻克返沙砾

活动期间所有按照规则首次攻克的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可全额返还当前场景所消耗的单场沙砾值。

这是一次实战思维的全面升级之旅。

仿真场景靶标的设计及制作均来源于永信至诚霄壤实验室以及国内一线的实战攻防专家和TOP CTF战队核心选手,靶标场景专注于实战思维培养及内网渗透,仿真度高、实战性强、技术内容深,挑战者可以在仿真实战场景中进一步提升攻防技能。

为助力挑战者攻克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活动期间挑战者按照规则首次攻克的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可全额返还当前场景所消耗的单场沙砾值。

 

规则说明

1. 活动时间:1月21日(除夕)00:00:00-1月27日(初六)24:00:00;

2.活动期间,限时开放100个最新靶标CVE,所有用户均可参与,全天不限时、不限挑战次数;

3. 活动期间攻克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的用户,满足以下全部条件,将在活动结束后返还其攻克本次场景所消耗的单场沙砾:

* 1月21日(除夕)-1月27日(初六)期间连续7天打卡,不可中断;

* 必须为首次攻克此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活动前已经攻克过的以及重复完成攻克的均不再返还沙砾;

3. 专业徽章及多维挑战消耗的沙砾如消耗前有效期如低于15天,返还将按照15天有效期返还,如高于15天,按照实际有效期返还。

 

各位安全爱好者们,
心动不如行动,
这个假期让我们为自己充能,磨炼安全技能,
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保驾护航!
posted @ 2023-01-20 21:06  i春秋  阅读(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