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攻击」兴风作浪,教你如何有效防护!

如果有人恶意使用不同的电话号码一遍又一遍地给你打电话,你又无法将它们列入黑名单,最终你可能会选择关闭手机来避免骚扰,这个场景就是常见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近年来,网络恶意攻击逐渐增多,很多网站饱受困扰,而其中最为常见的恶意攻击就是DDoS攻击。对于一些防御能力较弱的网站来说,一旦遭遇这些攻击,轻则网站瘫痪,重则直接影响网站生存。那么,面对这类危害巨大的攻击该如何正确防御?

「DDoS攻击」兴风作浪,教你如何有效防护

 本期公开课将从DDoS攻击的基本概念、现状分析、典型案例、防御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快速了解DDoS攻击的相关知识。

看课地址:https://www.ichunqiu.com/open/69149

防御DDoS攻击方法

DDoS是目前最凶猛、最难防御的网络攻击之一,这个世界难题到今天还没有完美的、彻底的解决办法。

i春秋通过本节公开课来谈谈从网络设施、防御方案、预防手段等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抵御DDoS攻击的一些基本措施、防御思想及服务方案。

网络设备设施

1、扩充带宽硬抗;

2、使用硬件防火墙;

3、选择高性能设备。

有效的抗D思想及方案

1、服务器负载均衡;

2、CDN流量清洗。

预防为主思想

1、筛查系统漏洞;

2、过滤不必要的服务和端口;

3、系统资源优化。

讲师针对每一模块内容都进行了深度剖析讲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完整看课学习,课程地址:
https://www.ichunqiu.com/open/69149(Web端体验更佳)

posted @ 2021-08-04 16:28  i春秋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