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年夜饭丨践行使命,不忘初心,蓄力远航!

网络安全不止是安全专家的责任,数字化信息时代赋予了每个人守护网络安全的使命。大型互联网企业通过多维度发掘和培养复合型网安人才,建立网络安全防线,构筑安全防御体系,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受疫情影响,i春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降低安全隐患。自1月16日起,i春秋联合T3出行SRC、腾讯SRC共同发起的小范围内、不同城市、多站巡回的「春秋年夜饭」沙龙活动陆续去到了广州、上海、北京三个城市,共邀请百余名在2020年度为i春秋做出巨大贡献的精英白帽、热门作家、优秀战队、校园云大使齐聚一堂,为辛勤耕耘一年的技术英雄们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为安全厂商与优秀人才搭建沟通的桥梁,面对面拉近彼此距离,开启2021新篇章!

1月30日,「春秋年夜饭•北京站」特邀陌陌安全运营负责人周祺作为嘉宾出席,为优秀作家进行现场颁奖,特此2021「春秋年夜饭」圆满收官!

 

欢聚时刻,精彩回顾

广州站

 

上海站

 

北京站

 

各站大合影

广州

上海

北京


大咖齐聚,震撼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我们邀请到众多的技术精英,通过线下沙龙或远程分享等多种方式,为现场的白帽带来了《WAF与BYPASS》、《PWN WITH MCU》、《勒索病毒技术发展研究》、《蜜罐和蜜网》等主题的精彩议题内容,跨领域、多学科、专业角度探讨了网安前沿技术。

现场的白帽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感谢i春秋提供了互动学习、现场交流的机会,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行业动态、还能提升安全技能,收获颇丰!


01

广州站演讲人:星夜钢琴手(暨南大学在校学生,i春秋校园推广大使。)议题分享《机器学习》

02

广州站演讲人:HhhM(2020年i春秋优秀版主、2020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议题分享《由浅及深摸索ssrf漏洞》


03

广州站演讲人:阿杨(The loner安全团成员)议题分享《好用的测试工具》

04

上海站演讲人:丞相(i春秋签约作家,某市攻防演习特邀专家,支付宝蚂蚁神盾局公开课讲师。)

议题分享《WAF与BYPASS》

05

上海站演讲人:Angel(i春秋签约作家,w3bsafe安全硬件设计者,6年信息安全研究经验,两年嵌入式安全经验)

议题分享《PWN WITH MCU》

06

上海站演讲人:小智(i春秋2020年度优秀作家,Cyber security探索者。)议题分享《勒索病毒技术发展研究》

 

07

北京站演讲人:银空飞羽(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东北赛区二等奖、Timeline Sec 安全团队成员。)

议题分享《甲方求职经历》

 

08

北京站演讲人:bigbig(国内大厂安全研究员、职业红队、拥有软件设计技能国家证书。)

议题分享《蜜罐和蜜网》

09

北京站演讲人:月神(The loner安全团队负责人、2020年i春秋互联网安全城市巡回赛第一。)

议题分享《逻辑漏洞思路分享》

 

受疫情影响,未能来到现场的演讲人通过远程议题分享,带领大家探索安全新技能。演讲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与演讲人线上零距离沟通互动,疫情能阻隔彼此的距离,却阻挡不了学习的热情!

 

披荆斩棘,荣耀加冕

2020充满挑战,2021满载硕果。过去一年中,在i春秋做出特殊贡献的精英白帽、热门作家、优秀战队、校园云大使们,感谢这一年的辛苦付出,特此颁发荣誉奖项为其表彰赫赫战功!

意见领袖奖

获得2020年i春秋意见领袖奖的有:

米饭、丞相、J0o1ey、精通linux开关机

优秀版主奖

获得2020年i春秋优秀版主的有:

Adian大蝈蝈、M0x1n

优秀作家奖

获得2020年i春秋优秀作家奖的有:

天析、jfanx1ng、小透明、HhhM、à ō é、HAI、dll_s、flag0、挖低危的清风、W4rnIn9

春秋云测奖

获得2020年春秋云测排行榜前10名的有:

第1名 月神

第2名 SantanX 

第3名 小鲜肉

第4名 H4ckForJob

第5名 jkwolf18

第6名 IT小丑

第7名 Str1am

第8名 0cat

第9名 Hacl

第10名 闪光

以下为部分颁奖图片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的小伙伴,i春秋为每一位爱拼搏的网安人颁发荣誉奖项,愿2021再创辉煌佳绩!

PS:受疫情影响未能到现场领奖的小伙伴,i春秋会陆续将奖品邮寄给大家。

 

践行使命,蓄力精彩

网络安全是一个需要持续博弈的领域,只有不断精进提升防御能力,才能在此消彼长的安全博弈中占据主动权。随着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加速,网络安全发展的需求势必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未来,我们将持续建设网络安全防线,增强安全防御能力,共享安全生态!

i春秋将秉持“培育信息时代的安全感”为理念,践行安全使命,传递网安知识,提升网络安全人员技能,建立以人为安全核心的联防联控安全体系和安全生态,全力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2021我们蓄力精彩,携手迈向新征程!

posted @ 2021-02-02 10:38  i春秋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