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门Web安全,这些基础知识都学会了吗?

毕业季已经正式告一段落,这届毕业生都找到心仪的工作了吗?

正在实习期或者试用期的职场新人,是否在岗位上做的风生水起?

工作了一两年,从未升职加薪的菜鸟,还愿意继续原地踏步吗?

 

在校学生、IT从业者、毕业生、找工作人群、对Web安全感兴趣、面临转行人员......这些想要进入安全圈的新手小白,如何学习渗透测试专业的相关内容,又何如做到从入门到精通呢?

首先来检验一下大家的知识储备,了解一下自己的真实水平。

下面这些基础知识,是否都了解呢?

 

01、基本概念

学习内容如下:

1、Web应用框架与渗透测试环境搭建;

2、Webshell与文件上传漏洞;

3、SQL注入与命令执行;

4、XSS漏洞利用和CSRF漏洞利用。

学习地址:i春秋官网(ichunqiu.com/courses)

 

02、漏洞学习

信息泄露类漏洞的学习内容如下:

1、目录遍历;

2、敏感信息泄露;

3、任意文件读取。

学习地址:i春秋官网(ichunqiu.com/courses)

 

03、渗透测试流程

学习内容如下:

1、渗透测试流程;

2、信息搜集;

3、提权与密码破解;

4、漏洞发现与利用。

快速看课入口:https://www.ichunqiu.com/courses/webaq

 

掌握上述知识点,就算是入门了,如果是零基础的小白,建议大家先学习Web安全的入门知识。

 

 

面向人群

信息安全小白、高等院校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信息安全爱好者、Web应用开发人员。

学习方式

通过在线视频学习资源,结合实验练习,带你全方位学习Web安全。上课期间助教老师实时在互动区进行沟通答疑,若脱离上课时间可在班级内老师答疑模块中进行问题咨询留言。

课程目标

1、了解Web应用程序架构;

2、熟悉Web常见漏洞原理;

3、掌握Web基础安全漏洞利用方式与防御方法;

4、熟悉渗透测试流程;

5、熟练使用多种渗透测试工具。

课程介绍

课程以漏洞为核心,从Web应用架构、漏洞原理,利用方式与防御方法等,多方面剖析Web应用安全相关知识,并以此为基础学习渗透测试的操作流程及各阶段工作内容,熟悉渗透测试工具的使用。

课程优势

1、低门槛、易学习;

2、知识点配套实验;

3、助教老师答疑。

 

原价988元,暑期优惠价588元,立省400元!

快速报名通道:https://www.ichunqiu.com/train/course/11

 

有了入门班的基础,在后续学习渗透测试时,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学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坚持学习更是难上加难。很多新手小白抱着浓厚的兴趣入了门,却在中途的学习中知难而退,从入门到放弃。

其实学习渗透测试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质的课程内容,一体化的实战平台......从入门到精通只需四个月。

 

 

 

面向人群

在校学生、IT从业者、毕业生、找工作人群、对Web安全感兴趣人群、面临转行人员。

报名条件

计算机基础及相关计算机专业

学习时间

线下就业培训4个月,周一至周五早9-晚17点授课,每天不少于6学时。

课程目标

学完后,你将掌握漏洞原理,熟悉Web漏洞查找、利用、修复加固,掌握内网渗透实战技术;具备独立完成项目实战的能力。

课程介绍

渗透测试就业班培训课程由i春秋教研组结合众多安全企业需求制定的网络攻防课程。培养方式从理论基础+线上实验环境+CTF比赛+企业虚拟靶场环境,全方位立体化教学来打造全新的职业培训体验。

课程环境

四个月的脱产学习,你将学会渗透测试、漏洞挖掘、漏洞利用、漏洞修复、代码审计、安全脚本编写、SRC挖洞、CTF比赛、综合实验靶场练习等内容。

 

 

课后生活

四个月的脱产学习会很枯燥吗?

当然不,告别“填鸭式”教学,倡导劳逸结合,课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搭配各种零食和饮料,嗨并快乐着!

 

课程优势

平台

专业的线上、线下实验环境、SRC挖洞、CTF、AWD、综合实战靶场平台。

提供实战项目教学,模拟靶场渗透演练,提升实战技能。

师资

双师模式促学机制,线上、线下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授课讲师。

双1+2+3模式以集中化的授课模式,高素质讲师授课,预留课余答题时间。

每班配备线上助教负责全班学生的制度管理,基础问题解答,作业批改及考试服务。

考核证书

课程学完后可以报考:

 CISAW-Web安全证书颁发机构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CISP-PTE认证

 

在目前可以通过考试获得的国家认证证书中,CISP-PTE(渗透测试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是最高的。

 

推荐就业

i春秋是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在i春秋学院参训学员将统一人才管理,并有机会入职国内知名安全企业。

 

企业涵盖国内一线主流安全企业将近200家,包括启明星辰、绿盟科技、天融信、360、蚂蚁金服、国美电器、兴业银行、百度等知名一线安全企业。

 

毕业学员已成功入职

 

开班典礼

 渗透测试工程师线下就业班成都站开班典礼

 

渗透测试工程师线下就业班北京站开班典礼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我们会有更专业的老师为你讲解,给你答疑解惑。谢老师 18513200565(手机、微信同步)

posted @ 2019-08-16 10:13  i春秋  阅读(17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