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保存webstorm激活方法,作者zhile.io,20200427测试,可用。

原文:https://zhile.io/2018/08/25/jetbrains-license-server-crack.html#已更新v3-2-0-Build-Date-2020-04-10,支持2020-1。

 

最新jetbrains-agent来自迅雷:
magnet:?xt=urn:btih:4b6427fac588f9fd50e7676d2e4dad1c9da36415

更多细节请访问:
https://zhile.io/2018/08/25/jetbrains-license-server-crack.html

需要自定义license请见:
https://zhile.io/custom-license.html

公众号自定义license酝酿中。

 

自己测试用的webstorm版本是2020.1

在脚本之家下载的:https://www.jb51.net/softs/720650.html

 

下面是作者的原文

本站惯例:本文假定你知道Jetbrains家的产品。不知道可以问问搜索引擎。

大家熟知Jetbrains的话应该知道:他们家的所有产品升级到2018.2.1及以上版本后,先前可用的注册服务器都失效了,无法激活升级到最新版本体验最新黑科技。

这次要送的这份礼就是: Jetbrains全系列产品2020.1及以下版本(理论上适用于目前所有新老版本)最新注册服务器(License Server)的破解,可使用它来激活你手头上的Jetbrains IDE,具体支持产品和版本见下文的列表。

传送门:
百度云下载(baidu pan),提取码(password):fmy1
OneDrive(download link),需扶墙。
sha1sum: 832e9a35df3ea690d4165099619d1adac725e144
具体使用方法已写在压缩包的 README.pdf / README.txt内。

(要个毛的readme,直接把jetbrains-agent-latest.zip拖进IDE就行了)
本站下载的包中都是带有important.txt的,缺失这个文件会不定时有弹框出现,请注意看弹框内容。

使用QQ Group联系我,进群先看公告,不要被踢时莫名其妙(已踢抢红包999人)!
  • 正经群:30347511
  • 潜水群:30347526

使用Telegram联系我: (Pinned Message)

最近封禁厉害,为防失联,狡兔亦需三窟!多加个微信订阅号渠道,可以放补丁信息:
狡兔三窟

已更新v3.2.0, Build Date: 2020-04-10,支持2020.1。

支持Activation code注册码激活(自定义License name的朋友访问>这里<),可用于网络不佳或离线环境。


在以下IDE版本测试可成功激活(v3.2.0):

  • IntelliJ IDEA 2020.1及以下
  • AppCode 2019.3.7及以下
  • CLion 2020.1及以下
  • DataGrip 2020.1及以下
  • GoLand 2020.1及以下
  • PhpStorm 2020.1及以下
  • PyCharm 2020.1及以下
  • Rider 2020.1.0及以下
  • RubyMine 2020.1及以下
  • WebStorm 2020.1及以下

  • 有小部分网友(都是Windows系统)反馈看不到Helper的按钮,你直接敲回车啊!
  • 至于ReSharper,请务必试试这个方法:传送门
  • 新的 agent license server:https://fls.jetbrains-agent.com(HTTP也可用)
  • 插件的 Activation code,暂不在列表的试试 license server。
  • jetbrains-agent自始至终都是免费使用,如果有你发现有人盗取牟利,请拒绝并不遗余力地在一切平台举报投诉他!

下面是国际惯例:

本项目只做个人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若资金允许,请点击链接购买正版,谢谢合作!

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申请正版授权!

创业公司可5折购买正版授权!

 
 

 

posted @ 2020-04-27 14:02  鳳舞九天  阅读(494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