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服务器的搭建和使用

A) SVN服务器下载以及搭建

   目前,Subversion已经迁移到Apache上面了,下载地址为:http://subversion.apache.org/packages.html 

     在这里,我们使用Windows版本,打开后有5中Windows可安装的版本,我们使用VisualSVN Server,下载安装即可。

 

B)使用

  VisualSVN Server的界面如下所示:

 1,在左侧users和groups里面可以管理用户和用户组。

 2,在Repositories里面,可以创建、管理Repositorie,还可以查看管理其属性,包括各个用户读写权限等等。

 VisualSVN Server是自带HTTP服务的,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来登录浏览内容。

 对于没有HTTP服务的SVN Server,我们需要一个客户端来远程操作SVN,如TortoiseSVN,其下载地址为: http://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posted @ 2014-03-27 15:20  雨之殇  阅读(7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