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升级Android4.0.3到Android4.1.2

2013-08-14 17:59  王妞  阅读(4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项目手机是Android4.2.1.

今天想用ActionBar的up 箭头功能,发现至少是API-16。于是升级Android SDK。

eclipse->Window->Android SDK Manager。

然后找到合适的SDK,最新的是Android4.2.2,我们的手机没那么新,找次新的,Android4.1.2,于是准备安装这个SDK.

直接点Install,试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最后找到一片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4a0db0100y4h7.html

按照它的方法:

1. 最好的方法还是改hosts文件的方法,更新速度较快。Windows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Linux用户打开/etc/hosts文件。
打开文件后添加以下内容。

#Google主页
203.208.46.146
www.google.com
#这行是为了方便打开Android开发官网 现在好像不FQ也可以打开
74.125.113.121
developer.android.com
#更新的内容从以下地址下载
203.208.46.146
dl.google.com
203.208.46.146 dl-ssl.google.com

添加以上的网址,

2. 使用http协议而不是https协议,因为https协议进行了加密处理,大陆因为无法审查,直接封死,而http协议则进行过滤处理,如果不访问乱七八糟的东西,更新个SDK还是没问题的。
在SDK
Manager下Tools->Options打开了SDK Manager的Settings,选中“Force https://… sources to
be fetched using http://…”,强制使用http协议。

经过这两步以后,就升级成功了,虽然8个包只安装了4个包,也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