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将Xcode4.2升级为Xcode4.6.3

2013-06-18 10:30  王妞  阅读(8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又要开发iOS项目了。在网上咨询了一下,说是如果想向AppStore提交应用程序的话,需要将Xcode升级为最新版本。我原来的是Xcode4.2。目前的最新版本是Xcode4.6.3。

在iMac上找到App Store,然后搜索Xcode。就找到了Xcode的最新版本。点安装。它就开始下载。我们公司白天网速慢,总共1.65G,下班后就让它慢慢下着。今天早晨来一看,已经下载完了。它安装的时候需要退出Xcode。按照提示,退出。

几分钟之后,安装成功。

启动Xcode4.6.3,它还要求安装一个什么Device Develope插件,按照它的提示,退出iTunes,然后安装。

打开一个项目,发现只有iOS 6.0 Simulator和iOS 6.1 Simulator。我自己的iphone4S是iOS 5.0.1。就想模拟器也用iOS5.0. 于是点More Simulator,它要求安装iOS 5.0 Simulator, 点了之后好像没反应。我又到该项目的architecture里增加了一armv6。再来点安装iOS 5.0 Simulator, 开始出现蓝色进度条了。让它自己下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