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alaxy s4的无线adb设置

2013-05-22 15:40  王妞  阅读(5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们的程序在运行时,手机数据线需要接打印机,所以就无法连接电脑进行USB调试了。

鼓捣了半下午,把无线adb模式弄好了。方法如下:

1. 手机需要root(这个我们是请卖手机的帮忙root的)。

2. 在网上找一款叫做adbwireless的软件,安装到手机上。(手机通过wifi联网的)

3. 打开adbwireless程序,它会告诉你在cmd命令窗口输入:adb connect 192.168.*.*, 照着做就是了。

4. 按理说,就可以在eclipse的logcat窗口中看到log了。但是,我刚开始的时候,只有通过eclipse->run运行的程序才有log,直接从手机上运行的程序不显示log。

没办法,用adbwireless切回到usb模式(按那个大按钮,cmd窗口可以输入:adb usb)。看到logcat显示所有的log。然后再切换回wifi模式。这时候,手机里所有的log都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