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 PL/Sql Developer——数据库结构比较

    机子里装了好几个版本的项目数据库,想知道新的跟老的在库结构上有啥不一样。在网上搜了好几个小工具,要么不支持 Oracle,要么功能太弱,只能比较表,视图、过程、触发器等都不支持。正在郁闷中,突然,有位大仙的帖子映入了我跳动的眼帘——用 PLSQL Developer,Tools-Compare user objects!我马上打开 PLSQL Developer,Tools-Compare user objects,设置 target,然后 compare,我的妈呀!我简直太激动了!表、视图、过程、触发器、序列,不一样的都给我列出来了!而且,而且,简直不能让我相信的是——连更新脚本都替我生成好了,自动的,带注释的,老正确的!!!哎呀,我太太太佩服神奇的、伟大的 PLSQL Developer了。立马招来同事,以后咱们就用它干活了。
    想到曾经下了个最新的 7.1 版,还是汉化的,赶紧装上,换掉老的 5.1 版。哎呀,我的妈呀!我一眼又瞅见了 工具-比较表数据,连数据都可以比较!同样自动生成更新脚本,想直接对比执行更新都可以!
    PL/Sql Developer,牛!
 
关键词:PL/Sql Developer,比较数据库结构,比较表数据

posted on 2009-01-09 16:59  阳春三月  阅读(17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