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坐标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这个题目起得很纠结。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UDS本来就是开源,我只不过改了一些东西,然后重新发布,所以不算重新开源。

要说重新发布也不对。因为老早这东西就发布了。

最后我想,这个东西已经很久没更新过了,也没人重新发布过修改过的版本,所以,我就算重新开源吧。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UDS。

传说中UDS是一家公司的设计中的OA产品,原来打算做成后卖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后不做了。于是原来的开发者(也可能是老板)就把这个OA系统开源了。

这个东西的历史就是这么简单。

之前我不知道这个东西,最近是偶然拿到它的。按照需求让其能运行起来了,并做了一些功能增加。

由于之前作者已经将这个东西开源,虽然原作者没声明开源协议(或者声明了,但是现在找不到声明),但是依据我拿到的东西的开放程度和当时的普遍开源协议来看,

我猜原作者应该是GPL协议。所以我也不好把它藏着。于是决定重新把它放出。

尽管我也没做什么,这个东西经过我手后也没实质性的改变。但是我还是要尊重原作者的意图。

所以我把当前UDS的版本放到了GitHub上:https://github.com/JackFong/UDS

希望这东西能对一些人有所帮助。

 

最后感谢原作者的贡献。

 

这里简单说说我做了哪些改动:

1、数据库改用SQL Server 2008 R2

2、项目升级到 Visual Studio 2012

3、部分页面布局采用twitter bootstrap 2.3

4、部分控件改用Jquery UI 1.10.3

5、采用了backbonejs

6、部分文件上传组件采用Fine Uploader

7、浏览器兼容IE7以上,FireFox和Chrome

8、外部邮件接收采用了higLabo替代了原来的jMail

9、去掉了原来使用的水晶报表(因为原来对该组件的使用也不多,就两个页面,简单的统计)

10、使用了NuGet

posted on 2013-08-20 14:42  I坐标  阅读(106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