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是德鲁伊

matthew的技术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提到远程合作,你一定会想到windows的远程连接,或者QQ的远程帮助之类的,但他们同时也与低质量的画面画上等号。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新东西——ScreenHero(http://www.screenhero.com)

  他是一个很棒的工具,支持Mac和Windows,有了ScreenHero,远程的同事就可以控制你的电脑,你们两个可以同时打字,点击鼠标等等,最棒的是画面清晰,看上去就像操作他自己的电脑一样,而且可以让Mac和Windows相互共享。现在还是beta版,免费的,等正式版出来就要收费了。缺点就是没有语音的支持,你可以用其他的代替么~~

  如果你周末想和朋友一起写程序,却作为IT宅男又不想出门,那你一定要尝试一下ScreenHero,谁用谁知道呀!

 

posted on 2013-04-04 17:58  范尼是德鲁伊  阅读(1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