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获得小黄衣有感

感谢

非常荣幸本学期在软件工程这门学科中得到了老师团队,各位助教以及同学们的肯定与支持。获得了小黄杉一件。我感觉非常荣幸,这是对我半学期学习的肯定,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这激励着我更加努力,更加认真。通过半学期的学习,我对软件工程这门学科有了一定的认识,在老师和助教团队的带领下,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了解了软件开发的基本流程,也让我明白了软件开发并不仅仅是敲代码。这让我在以后的开发和学习中明确了方向,再次感谢老师以及助教团队的教导。

感想

对于我来说,因为接触前端开发比较早,在学期这门课之前也开发过一些项目,在以前看来,项目的开发最主要的是敲代码和测试。随着课程的进行,我对软件开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它绝不仅仅是我初期认为的敲代码和测试那么简单。如果在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软件工程对软件开发流程的规定进行,效率会大大提高,尤其是有团队进行合作开发的时候,按照流程开发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好看的衣服

感谢老师的寄语,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

posted @ 2020-04-25 09:01  iEason0727  阅读(1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