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1.超炫酷的30个jQuery按钮悬停动画

按钮插件是最常见的jQuery插件之一,因为它用途广泛,而且配置起来最为方便。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是30个超炫酷的jQuery悬停按钮动画,当我们将鼠标滑过按钮时,按钮的背景就会播放不同的动画特效。这款jQuery按钮插件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给按钮指定一个类,然后用一行JS代码初始化即可。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1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2.HTML5 Canvas水波纹动画特效

HTML5的Canvas特性非常实用,我们不仅可以在Canvas画布上绘制各种图形,也可以制作绚丽的动画,比如这次介绍的水波纹动画特效。以前我们也分享过一款基于HTML5 WebGL的水波荡漾动画,让人惊叹不已,这次分享的HTML5 Canvas水波纹动画同样非常震撼人心。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2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3.超绚丽CSS3多色彩发光立方体旋转动画

之前我们分享过几个不错的CSS3立方体动画,比如这款HTML5 3D立方体旋转动画和HTML5 3D立方体图片切换动画。今天要分享的也是一款基于CSS3的3D立方体旋转动画,不同的是,这款立方体的每一个面都有不同的色彩,并且会带有绚丽的发光特效。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3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4.JavaScript万年历 带农历、时间和属相等功能

之前我们分享过一款基于jQuery的万年历插件,功能十分强大。今天我们要再来分享另外一款JS万年历应用,它同样支持农历和属相功能,同时也支持当前时间的显示。并且这款日历插件可以快速选择年份和月份快速定位日期,操作十分便捷。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4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5.HTML5 Canvas 水母游动动画特效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HTML5动画特效,它是一只游动的水母,我们利用HTML5的Canvas技术绘制一只像素点组合的水母,并且利用JavaScript模拟水母游动的动画特效,看上去非常逼真。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5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6.超炫酷的jQuery卷轴展开动画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分享一款很不错的jQuery动画,它是一个卷轴展开的动画特效,就像一幅山水画展开一样,非常绚丽。它将一张完整的卷轴拆分到多个div中,然后通过jquery animate事件,配合不同的时间延迟,形成完整的卷轴打开动画。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6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7.纯CSS3环形菜单动画 可展开二级子菜单

网页菜单是一个网站最主要的部分之一,之前我们分享过很多形态各异的jQuery/CSS3菜单,有炫酷的CSS3/jQuery创意盒子动画菜单,也有实用的CSS3多级下拉菜单 弹性展开下拉动画。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款富有创意的CSS3环形菜单,当我们将鼠标滑过菜单项时,即可以圆环的形式展开二级子菜单,效果非常不错。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7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8.纯CSS3红色爱心跳动动画

之前我们分享过一些基于纯CSS3的爱心动画,最酷的非浪漫程序员 HTML5爱心表白动画这个莫属,另外还有这个HTML5 3D爱心动画也非常不错。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纯CSS3的红色爱心跳动动画,爱心的形状是利用纯CSS3绘制出来的,结合CSS3的动画属性实现跳动的动画特效。

8款基于Jquery的WEB前端动画特效 - 爱七七五八网 - 8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posted @ 2017-05-12 10:34  帅的相对论  阅读(157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