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03

1.关于VirtualBox虚拟机及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

安装过程中我也同样遇到了32bit和64bit的安装错误,然后我首先是尝试去寻找Linux系统的32bit版本,没有找到之后我又查看本机属性是64位的,就去百度了下,说是CPU虚拟化问题,我接着又去网上询问了进入BIOS的方法,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然后再进入VirtualBox虚拟机就按照步骤进行了。

接下来虚拟机增强功能也完成安装,在系统更新和Vim安装又出现问题,我按照虚拟机上网的那个操作了好久,也没有成功,索性又把整个系统卸掉重新安装,第二次没有任何调试就直接可以系统更新和Vim安装,这是比较奇怪的地方,可能是第一次不知道地给点错了哪。然后那个分配共享数据空间还没有做,这两天再试试。

2.学习别出心裁的Linux命令学习法和实验楼学习Linux基础课程

Linux命令能记住几个较为简单的,一些没有使用过,不太好记住,通过后面大量的练习应该能掌握更多的命令,下面的那些内容就读不明白了。实验楼的练习做了几个,有的小实验做完了觉得还有点意思儿。还有一些还没有完成,尽可能再尝试多做几个实验。

3.感悟

Linux命令比较多,感觉也不好记,然后这些学习我感觉这门课想学好不容易,我也想在这个学期中在这门课中多投入些时间,也要用心去学,尽可能的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时间。

posted @ 2018-02-28 07:19  ◕‿◕  阅读(1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 2018 GitHub,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