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帅叉叉——第三周博客 for 需求改进&原型设计

需求改进&原型设计

Ⅰ. 需求&原型改进

 根据组内成员的讨论以及老师和同学的建议,本周进行了以下的改进:

  1. 添加注册功能
    •    根据用户图形界面接收的用户账号及密码,客户端将接受内容记录在结构体后转发到服务器,服务器通过连接数据库查询是否存在同名账号,有同名账号存在返回错误,否则创建账户并插入数据库并返回真值。
  2. 构建结构体来存储信息
    •    对接受的信息分类并利用已有的结构体进行处理。目前分别对消息传输、注册、登录进行了结构体构建,后期会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3. 正在协调研发的登录功能

Ⅱ. 系统设计

 

Ⅲ. Alpha任务分配计划

  服务器:夏翔、郭旭、王锴

  登录、注册图形界面:王锴

  聊天界面:邵伟源

  客户端:韦智锋、何卓仟

Ⅳ. 测试计划

  A测:各分组利用原有的基础服务器/客户端进行测试,并对其进行暂时适配性修改,然后在每次会议进行意见统一并考量,最后修改出成品。

  B测:制定中……

posted on 2018-10-26 19:30  hzquestion  阅读(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