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Eclipse成为最流行的集成开发环境,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跨平台的插件支持系统。通过将各种类型的插件添加到Eclipse中,可以扩充Eclipse的功能,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目前有许多款流行的Eclipse插件,其中一些很流行,有一些很时尚,还有一些仅仅是功能新巧,所有的这些功能各异的插件构成了强大的Eclipse,并不断为它的发展添加活力。

本文整理了12款非常实用的 Eclipse 插件,你可以从Eclipse Marketplace中获取到。

1. Subclipse and Subversive

Subclipse是两个争夺Subversion控制权的插件之一,另一个插件是Subversive,它们几乎势均力敌。两者对版本库主要功能的控制都做得很好,你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选择。



2. EGit

EGit是一款好用的源代码和项目管理插件。如果你使用Git管理源码,那么EGit就是最佳选择。此插件基于Java和Git开发。



3. m2eclipse

m2eclipse提供便捷的途径将Maven构建工具和Eclipse结合,让你不仅可以使用Eclipse,还可以同时触发Maven去构建 工程。POM编辑器里有详尽解释,并且可以帮你省掉记忆Maven的XML框架的麻烦,你仍然可以编辑原始的XML文件。图中展示了一个代码的关系图。



4. Eclipse Marketplace Client

Eclipse基金会将“marketplace”插件绑定到所有系列的Eclipse产品上,除了最基本的Eclipse版本。该插件可能已经在你的机器里了。它们会自动更新一些Eclipse产品的最新广告。



5. FindBugs

FindBugs在写代码时提供错误信息这一点是值得尊敬的。它是一个固执的监督员,并且它的脑袋里存储了上百个“错误模式”。它遍历你的代码然后在Eclipse里指出错误的地方。一些程序员认为它的结果不准确,但是在编程的时候有另外一双眼睛监督总是有些帮助的。



6. Checkstyle

Checksytle插件简化了编程工作,在编程工作里每个人都遵守同样的规则和代码结构。它的大脑里有了解结构的方法,这使得它可以更快的了解 每个人代码中在同样地方不同方法的空格。你也可以通过编辑Checksytle插件来打造您自己的风格,享受自己制定规则的世界,但是这样会使插件更繁 琐。



7. Hibernate

总有一些人不能充分利用Hibernate 的reverse-engineering插件,只是利用SQL数据库和所需的Java文件来进行管理。这款插件可以迅速的整理数据。它包括一些工具,可 以简化XML文件的编译工作,这些XML文件都是运行Hibernate时所需的。



8. UML Designer

UML以及来自Acceleo 的 UML Designer一直拥有大量的用户。UML是一种关于面向对象程序中元素的说明、构建和记录标准。此插件还可以以树形式来表示用来定义UML的XML代码。



9. Ant Visualizer

Ant Visualizer的功能是将复杂文件可视化,并且非常详细。此插件可以解析XML并且将它转变为一系列块,让你想象构建过程是如何进行的。



10. Unnecessary Code Detector

到了需要清理代码和移除不再使用的碎片的时候,Unnecessary Code Detector 插件是最好的助手。按一下按钮,就会有一个小标志告诉你哪些方法不会再使用。此探测器还可以标记出其他一些编码错误。插件的这些功能可以在存储代码前,对 代码进行有效的检查。



11.JFormDesigner

对使用Swing构建桌面应用的开发者和那些使用Google Web Toolkit 将它们移植到网页上的人来说,JFormDesigner是独一无二的创建用户界面的软件。该插件可以根据你创建的界面元素自动生成Java代码。



12. Color Theme

Color Theme 插件被大量下载,它专注于功能的改善。此插件为文件提供了大量的着色方案,并且可以随用户需要制定,除此之外,它的界面很有视觉享受。

 
转自:http://www.iteye.com/news/25595
posted on 2012-07-21 20:52  Head  阅读(9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