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昨天改了一天的题,今天感觉头疼、精神不振。
以为第二天不考试了,然后昨天晚上惊喜地发现居然又要考试了。
上来看T1,感觉像是一个最小割。写了tarjan缩点+最小割,写完一测样例才发现不对,不知道怎么改了,于是又写了一个30分的暴力上去,把网络流用作暴力分之后的骗分,一共用了大约2h。
然后T2不会,写了10分的2((n-1)*n/2+n)*n2的暴力,发现除了前10%的数据,n=5、6时也跑得很快,不知怎么拿到了20分。
T3看上去像是一个维护子树信息的LCT,但是目测在剩下的时间里打不完,于是选择写暴力。剩下不到2h的时间只够我写完12和911测试点的暴力然后改几个错,其他的部分分没时间写了。
估分30+10+25,T3中9~11个点的暴力只是肉眼查错没有对拍,感觉很虚。
最后得分40+20+30,不知道为什么都比估分高了点。

posted @ 2018-03-17 14:40  hzoi_wangxh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