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作业00--我的第一篇博客

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之前电脑很少碰,对计算机没什么了解,在查找的资料中,我知道了网络工程专业主要讲授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应用知识、网络工程的专业知识及应用知识。大学里学习网络维护、网站建设、病毒防护、网络软件设计等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网络专业中较为人熟知的是以下两点。

  • 网络运维:是指为保障电信网络与业务正常、安全、有效运行而采取的生产组织管理活动。例如:网管。

  • 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在编程方面依旧占据着重要地位。
  • C语言的应用领域分两大块:系统软件开发(如操作系统,驱动程序,数据库等)和应用软件开发(如办公软件,图形图像多媒体,嵌入式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等)。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可以精通c语言去编写需要的程序。
  • 学习关于网络安全和网络运维方面的技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大展拳脚。

4.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完成作业以及积极预习,每天都固定完成50行以上的代码,课堂上不理解的地方尽快找同学老师或者自行上网搜索及时解决。
2.我比较懒散,所以希望能在大学里和同学互相监督,学透每个专业课,不留下遗憾
3.周末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在周五制定好计划,不盲目。
4.拉上舍友锻炼身体,踢足球,做个猛男。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on 2019-08-28 23:21  洪志鸿  阅读(253)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