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实战2019-何峥】第1次作业

项目 内容
课程 人工智能实战2019
作业要求 第一次作业 介绍自己,提出课程项目建议
我的课程目标 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获得项目经验
本次作业对我的帮助 从博客园博客中,学习前人的经验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hz1998/p/10445643.html
其他参考文献
  • 本课程的具体目标
    • 对深度学习的原理和应用有一定的理解,并通过实操项目,加深对于算法的理解,锻炼编程能力,积累项目经验。
  • 学过的计算机语言及代码量
    • 学习过的语言包括Python,C,Verilog。其中Python的代码行数大约1000。
  • 关于AI项目的想法
    • 华语歌曲中的古风歌因其独特的填词风格,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音乐软件对古风歌的推荐有着不小需求。设想可以完成一个项目,采用人工标记加机器学习训练的方法,使得根据歌词识别出古风歌曲,并且将其根据情感基调智能分类为哀伤/愉悦/热情等风格,可以满足对于古风歌爱好者的个性化推荐需求,相对比其他音乐推荐功能,细分了古风歌以迎合听众喜好,本项目若投放入古风歌与古风歌粉丝聚集的音乐网站(如5sing),则可以将大量原创音乐的风格类型进行区分,并使得用户受益。
  • 我的github账户
posted @ 2019-02-27 18:21  He-z  阅读(31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