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保存方法(流媒体视频保存)

流媒体视频保存,由于一边下载而且有各种校验机制,因此一般没法进行保存,需要借鉴特殊的工具。

首先我们下载“正隆网络视频保存器”这个软件。它可以监控到视频数据并按需要进行保存。具体操作如下:

1、启动程序后,点击“开始”,开始监听。
2、第一次启动,需要安装HTTPS证书。后续如出现不能保存视频的情况,可点“安装证书”重新安装。
3、然后打开视频网站,观看你希望保存的视频。此时本软件界面会出现视频文件及保存进度。

4、你可以拖动视频进度条,或者按向右方向键快进,加快下载速度。但须注意不要跳跃太大。
5、点击某个文件,右侧可查看文件的片段下载情况。不希望保存的文件,可点右侧删除。

6、视频全部下载后,点击“保存”按钮,会将各个文件片段保存为完整的文件。

7、对于有些视频,是分为几个文件下载的(比如爱奇异)。我们可以先勾选这些文件,然后点击“合并文件”合并为一个完整的文件。

 

posted on 2020-09-07 22:50  东篱南山  阅读(2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