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器(何雨柔201521123040)

•团队课程设计博客链接

团队博客链接

•个人负责模块或任务说明

(1) 界面设计
(2)设计按钮
(3) 开始暂停判断
(4)清零判断
(5)团队博客园编写

•自己的代码提交记录截图

•自己负责模块或任务详细说明

(1)界面设计
出现一个计时器的界面,并自定义倒计时的时间,如果未设置时间则正向计时。

(2)设计按钮
界面有各种可点击的按钮,对应各种功能。

(3)开始暂停判断
点击开始按钮,可开始计时,点击暂停按钮,暂停计时,再次点击开始按钮可继续计时。

(4)清零判断
点击清零按钮,能够把区域内的已过时间和剩余时间全部清零。

•课程设计感想

(1)组员之间要及时沟通交流,因为代码是两个人分开写再合起来,容易出现有些细节地方我改了但对方没改,两台电脑上运行的结果会有细微差别。
(2)多向他人请教,寻求帮助,有许多地方都一知半解,请教他人后程序可正常运行。
(3)调整图形界面的时候重复打开了很多次才满意。
(4)要有耐心,查找bug和修改代码都需要非常细心和耐心,要戒骄戒躁。
(5)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比如图形界面的流式布局,课程设计对个人提升帮助很大。

posted @ 2017-06-20 08:35  'RosetteNebula  阅读(2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