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VS(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的安装与使用

首选微软的官方博客地址:http://blogs.msdn.com/b/visualstudio/archive/2014/07/29/visual-studio-tools-for-unity-1-9.aspx

呈上的三个链接是对VS2010VS2012VS2013不同的插件,我用2013,所以就下载了第三个。

 

然后便是安装了,只有一个msi文件,是的,简单易用还很爽。MS很贴心。

 

同意、一路下一步。安装完毕。

 

导入与调试

安装完插件后,打开Unity,选择新建工程,你会发现标准包中多了一个Visual Studio 2013 Tools.unityPackage的包。

 

你可以选择此刻勾选,并导入,也可以进入unity中再导入。

在Unity中导入的方式为:

菜单栏->Assects->ImportPackage-Visual Studio 2013 Tools

 

全选,导入。然后菜单栏中会多出来一项 Visual Studio Tools

 

ok,选择 Open In Visual Studio,就会用VS打开该项目的工程。

调试起来就非常简单啦,F5,然后选择附加到Unity进程,再进入Unity,运行游戏。

 

然后正常调试就行啦。

 

 

posted @ 2014-08-04 16:45  欢喜王子  阅读(10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