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thon课的一些想法

还没上这门课时就感觉是一门比较难的科目,虽然之前也学习过C语言程序设计,但当时学的也不算特别好,加上长时间也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当看到课程名称是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时就有点发怵。当开始学习课程时确实如此,C语言的基础基本上也没什么用(况且也没有太多基础),而且吧我的英语也不太好,就导致一些代码看不太懂。总之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学习Python这门课,希望以后的生活和工作能用得着。

在这个课程中希望可以学到一些以后可以用得着的程序,同时学了这门课我希望可以自己编写一些程序,可以在今后有帮助。在上理论课时希望讲的更细一点,有的程序过程是比较好弄明白,但代码就不太好写,刚开始也不知道代码到底应该按照什么规则去写,以及一些代码的意思。上机课希望老师可以对一些问题进行演示。

嗯,最后还是希望这学期下来能和老师一起好好学习Python,争取从一无所知到更加深入理解。

 

posted @ 2017-09-19 19:40  介之  阅读(1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