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诸葛亮会议

.团队序号:10
2.队伍名称:春田花花幼儿园
3.团队成员;项目经理/产品经理  何晓航
                     软件工程师1            李东宣
                     软件工程师2            尹   巍
                     软件工程师3            纪   强                      

                      UI设计师                 张志伟

                     软件测试师              班   雪

今日整理人:何晓航 2017035107147  (产品经理/项目经理)

4.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6月24日13:50

5.会议召开地点:图书馆3楼

 

 

 

 

 

 

团队代码仓库地址;https://gitee.com/hxhdemayun/hxh.git

 

 

 

  1. 对设想与目标的回顾。   我们最开始选择了贪吃蛇游戏是因为贪吃蛇游戏我们曾经接触过而且相对简单,当时的目标是游戏最终可以运行并且添加几个可行的功能。
  2. 对计划的回顾。       我们计划了从4.14到6.14共五个阶段两次冲刺来完成整体的任务
  3. 对资源的回顾。       我们上网寻找了UI素材和背景音乐,以及从别的贪吃蛇游戏中借鉴一些好的功能加以运用。
  4. 对变更管理的回顾。  一开始我担任项目经理,尹巍担任产品经理,后来我兼职了项目和产品经理,尹巍调任软件工程师,其余成员未作出大的变化
  5. 对设计/实现的回顾。  我们在这五个阶段中实现了游戏界面登录,贪吃蛇移动,食物生成,加速,暂停,切换模式等功能,还差分数保存功能没有实现
  6. 对测试/发布的回顾。   我们团队的软件经过初步的测试解决了一些闪退以及传送门不触发等BUG,目前已经打包成贪吃蛇1.0版本的可下载软件。
  7. 对团队的角色、管理、合作的回顾。  我们团队一共有六个人,总体来说合作还算可以,只是有的人团队意识较差,能力不强无法融入整个团队的工作模式,希望以后再多加磨合。
  8. 每个团队有15分的贡献分配分。请团队共同讨论每个成员对团队贡献的大小,根据贡献大小为每个成员分配一定的贡献分。注意,不是每人15分,是一个团队15分,将15分分配给团队中的每个人。例如:团队有5个人,其中成员A的贡献最多,其他人的贡献按子目标顺序依次递减,成员E对团队没做出任何贡献。由此每人的得分是,A:7,B:5,C:2,D:1,E:0。贡献分将直接进入期末考试成绩,请认真给分。
姓名 分数
何晓航 5
班雪 4
张志伟 3
李东宣 1
纪强 1
尹巍 1
posted @ 2019-06-24 16:34  何晓航  阅读(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