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SourceInsight的大括号自动缩进

使用Source Insight可以很好的管理项目代码,也非常便于阅读。但是,在使用Source Insight书写C语言代码时,会发现这样的问题,键入大括号之后,它会自动缩进一个制表符,这种处理跟我们公司现行的代码规范不太一样,我们不希望它自己缩进,所以需要关闭这个功能。

记得之前曾经找到这一项的设置,并且关闭过,但是后来忘记在哪个菜单里设置的了,真是郁闷!!

今天花时间仔细找了一下,终于找到了,记下来,免得再忘记~~~

 

在SourceInsight的“选项”菜单下,选择“文档选项”项,打开如下的对话框:

可以勾选“显示行号”以便在代码编辑窗口显示文件行号,这个选项我一般也选中的。

有关大括号自动缩进的设置,在右侧的“自动缩进”里,如下:

勾掉“缩进开括号”和“缩进闭括号”即可关闭大括号自动缩进的功能。 

 

posted on 2017-03-01 15:39  creepz  阅读(18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