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雨
The Apple of My Eye.

转自:网景论坛

Office Tab是office的扩展插件,Office Tab 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让office 2013、office 2010、2007、2003实现多窗口标签式浏览。不仅如此,Office Tab 还支持自定义标签外观、标签的显示位置、标签的关闭方式、随意拖拽标签位置等。你甚至可以像使用浏览器一样来使用Office。由于免费版的office tab不支持Microsoft office 2013,一直在寻找可激活Office Tab Enterprise的激活码,今天终于找到了。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1741&uk=1342267291解压密码 itopdog.cn

官方介绍:http://www.extendoffice.com/simplified-chinese/office-tabs.html

2.png

2012-11-5 00:00 上传

补充:很多人说key无效,于是特地在虚拟机中重新检测,如图所示,依然有效

5.png

2012-11-5 10:23 上传

 

破解:

经过艰苦跟踪,我发现这个软件有时不能激活,有时可以激活的秘密。其实就是软件在的注册表中作了记号。
如不能激活,先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Licenses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Licenses 下的值“{075A049B27F3E5C1F}”(记得先备份),然后再删除“X:\ProgramData\Licenses”(X值系统安装分区的盘符)中的文件075A049B27F3E5C1F.Lic或者直接删空下面的*.Lic文件,然后再运行“Office Tab Center”进行注册·。

posted on 2012-12-04 14:49  相思雨  阅读(566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