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02

1.你有什么技能比大多人(超过班级90%以上)更好?

  • 我的乒乓球的技术大多人要好。

2.针对这个技能的获取你有什么成功的经验?

  • 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别人打乒乓球,当时人还没有乒乓球桌高。等长大一些后,我就向各个会打乒乓的人学习怎样打乒乓球,一开始打的并不是很好,但是在读小学时每天放学都坚持打乒乓球,所以在小学的一个乒乓球比赛得了全校第一名。所以我的成功经验就是持之以恒。

3.与老师博客中的学习经验有什么共通之处?

  • 我想都是对一项事物先产生兴趣,再持之以恒的练习吧。

4.你对《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的学习有什么具体目标?

  • 上课认真听老师讲的有关内容,下课后坚持练习,争取能够跟上班里学习的进度,做到不掉队。

5.如何通过“做中学”实现你的目标?

  • 课中问,也就是问题的解决,我们可以带着问题,结合自身特点,在问题中学习。
  • 问中学,求知,网上看课、评课、听专家的课。
  • 学中作,学以致用,结合实际,自主定重难点,寻求解决重难点的策略和方法。
  • 做中变,首先,是行为改善,提炼经验,反思问题,从而形成有价值的资源。
posted @ 2018-02-17 15:04  大雪将烬  阅读(1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