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管理协同编辑 - 修改编辑模式

编辑模式确定了你站点所有用户使用协同编辑的体验,这个是你对协同编辑进行启用和关闭的地方。

希望修改编辑模式:

  1. 进入  > 基本配置(General Configuration) > 协同编辑(Collaborative editing)
  2. 选择 编辑模式(Change mode)。
  3. 选择一个模式,然后选择 修改(Change)

修改编辑模式其实是不重要的,一些修改可能会导致你的用户丢失他们的草稿,因此针对某个模式,你最好需要知道修改将会导致那些问题。

有下面的模式可用:

模式(Mode)
提示(Implications)
启用(On)

这个模式允许你的小组可用同时进行编辑和分享操作,同时实时的能够看到其他用户的修改。

这是推荐的编辑模式。

限制(Limited)

如果你需要对 Synchrony 进行问题排除的话,这个模式将会包含你用户分享草稿。建议仅仅在当你觉得你的系统在编辑和发布的时候遇到问题了,选择这个模式。

你用户的编辑体验将会受限:

  • 只有一个用户可以编辑一个共享的草稿,而且仅仅只有这个用户可以编辑。
  • 你不可以在页面的历史中恢复到早期的版本。
  • 你不可以移动页面。
  • 你不可以在页面中进行行标注。

当 Synchrony 再次运行后,我们推荐你将协同编辑设置回启用模式。

关闭(Off)

这个模式意味着你的小组仅仅可以编辑自己的页面草稿。Confluence 将会尝试在保存的时候合并有冲突的编辑。这个模式与 Confluence 5 编辑使用的模式相同。

这个模式在你不能在你的系统中成功运行 Synchrony 的时候有用,或者你决定协同编辑模式并不适用你的环境(例如,你现在正在审计需求,你不希望页面被编辑,在这个情况下,协同编辑对你并不合适)。

在你将协同编辑模式修改为关闭的时候,你应该确保你的用户保存的所有草稿都已经被发布了。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Administering+Collaborative+Editing

 

posted @ 2018-10-10 03:46  huyuchengus  阅读(8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