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修改警告的阈值和表现

修改警告的阈值

一些警告的阈值是可以被配置的。如果你发现一些阈值很容易就触发警告了,你可以对这些阈值进行调整让你的系统警告不容易被触发。

访问 Recognized System Properties 页面中的内容来获得每一个警告的属性。同时这些信息你也可以在 knowledge base article 知识库页面中找到。

修改诊断表现

你可以可以对警告诊断自身的配置进行修改。例如,你系统诊断进行的频率和诊断信息保留的时间。

访问 Recognized System Properties 页面来获得完整的系统属性列表。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fluence+Diagnostics

posted @ 2018-10-09 04:05  huyuchengus  阅读(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