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使用页面请求属性来对慢性能进行问题解决

这个页面告诉你如何启用页面请求属性。当这个属性启用以后,你可以查看在 Confluence 任何页面完成的一个记录消耗的时间(毫秒)。如果 Confluence 反应缓慢的话,一个关于慢页面请求的内部请求时间来帮助你识别在页面中是哪些资源导致的页面载入缓慢。

你需要访问 Confluence 服务器来查看一个属性。

启用页面请求属性

如果只希望查看慢性能宏,请参考 Identifying Slow Performing Macros 页面中的内容。

(info) 你需要具有系统管理员权限才能启用和禁用属性。

希望启用页面属性: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链接。
  2. 在左侧的面板中选择 日志和属性(Logging and Profiling)
  3. 在显示的 日志和属性(Logging and Profiling)界面中。选择 启用属性(Enable Profiling)
    (info) 如属性已经被启用了,那么这个按钮将会被标记为 禁用属性(Disable Profiling)。

希望禁用页面属性: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链接。
    1. 在左侧的面板中选择 日志和属性(Logging and Profiling)
  2. 在显示的 日志和属性(Logging and Profiling)界面中。选择 禁用属性(Disable Profiling)
    (info) 如属性已经被禁用了,那么这个按钮将会被标记为 启用属性(Enable Profiling)。

屏幕截图:修改日志级别和属性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Troubleshooting+Slow+Performance+Using+Page+Request+Profiling

posted @ 2018-09-20 07:40  huyuchengus  阅读(2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