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配置文件和key

找到配置文件

缓存的配置文件是存储在 <confluence-home>/shared-home/config/cache-settings-overrides.properties 中的、

有关 Confluence 数据中心(集群)中缓存的配置,你可以在 <confluence-shared-home>/config/cache-settings-overrides.properties 文件中找到(这个是针对集群分享的 home 目录)。

缓存键(key)映射

缓存配置文件是通过他们的 key 进行配置的。希望找到缓存配置文件的 可以,在缓存管理界面(Cache Management)使用鼠标移动到缓存的名字,在弹出窗口中你就可以看到缓存的 key 了。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ache+Performance+Tuning

posted @ 2018-08-23 00:21  huyuchengus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