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数据库和临时目录

数据库

所有的其他数据库,包括有页面,内容都存储在数据库中。如果你安装的 Confluence 是用于评估或者你选择使用的是 Embedded H2 Database 数据库。数据库有关的文件将会存储在 database/ 目录中,这个目录位于 Home 目录下面。否则数据库将会存储你 Confluence 站点所使用的所有数据。

临时目录(安装目录)

temp 目录是由 Java 运行时进行配置的,同时一些 Confluence 的组件将会写入历史文件或者锁定文件到这个目录中。

临时目录位于安装目录下的 /temp 目录中。

希望修改这个目录的位置,重启你的 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的时候配置下面的参数:

-Djava.io.tmpdir=/path/to/your/own/temp/directory.

(warning) 请注意:这个临时目录与 Confluence Home 目录中导出的临时目录是不相同的。请查看上面表格中有关 <confluence-home>/temp 的配置来修改你临时目录的配置。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fluence+Home+and+other+important+directories

posted @ 2018-08-20 00:45  huyuchengus  阅读(5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