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 6 为登录失败编辑,禁用和配置验证码

在默认的情况下,验证码将会在失败登录次数达到的时候显示。

如果为登录失败编辑,禁用和配置验证码:

  1.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 控制台按钮 ,然后选择 General Configuration 链接。
  2. 在左侧面板中选择 安全配置(Security Configuration)
  3. 选择 编辑(Edit)
  4. 希望启用验证码:
    • 在 登录启用验证码(CAPTCHA on login)边上的选择框中选择 启用(Enable)
    • 在 最大允许授权失败尝试次数(Maximum Authentication Attempts Allowed)的输入框中输入数字,这个数字必须大于 0。
  5. 希望 禁用(disable)验证码,取消选择 启用(Enable)的选择框。
  6. 选择 保存(Save)

屏幕截图:为登录失败配置验证码

备注

  • 禁用所有密码配置请求,包括在登录中使用验证码。 Confluence 安装的允许自动用户授权功能可能在 Confluence 安全策略和密码确定中互道影响。在必要的情况下,你可以在管理员操作,修改电子邮件地址和对错误登录尝试来设置密码,确认,禁用系统属性来正确的禁用密码确定功能。请参考Recognized System Properties 页面中的内容。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6ZH/Configuring+Captcha+for+Failed+Logins

posted @ 2018-08-16 22:34  huyuchengus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